甘味梨

只是恨的人没死成 爱的人没可能

© 甘味梨 | Powered by LOFTER

【永研】日记

课前摸鱼。

第一人称ooc注意

----------------------------

我收到了一本笔记。

发件人不知是谁,而收件人用蓝色的笔显眼的写着【金木研  收】

啊,果然又是他啊。

我好像对这一切都已麻木了,无论金木研还是佐佐木,似乎与“我”已没有太大关系了。因为我已经,哪一个都不属于了。

我甚至想着就这么拆掉“别人”的日记是不是有些不礼貌,但是想着之前收到的那些奇奇怪怪的东西,这本笔记,应该就该由我来接收吧?

我犹豫了很久还是把笔记拆开了,笔记似乎有些旧,笔迹有些变淡。但是我看到上面熟悉的字体时,我知道笔记是我写的。

寄给我的人,是希望我通过看我以前的笔记,想起过去的事吗?

------------------------------------------------------------

我以前应该是个相当啰嗦的人,一本不厚的笔记里写的密密麻麻,我看了大约一个小时。

就像是一本流水账,写的都是无关痛痒的小事,然后里面提到的人物,有我的母亲,一个对我似乎不太好的姨妈,然后,就是一个叫英的人。

里面没有把“英”这个人的全名写出来,但当我的眼睛扫过这个名字的时候内心有一种很难言喻的感觉。我的视线在那个字上停留了很久,好像想到了很多,但我又什么都没想。

不知道那是种什么样的感觉,反正挺纠结的。

里面有很多关于我和这个人的日常,一起去叫big girl的快餐店吃汉堡排,在同一所小学初中高中大学一起念书,很长的时间住在一起,也许,是我青梅竹马那一类的人也说不定?

但很快我发现这个人和我一样是个男人,并且性格与我完全相反,里面的言论比如“英和我喜欢的事物完全相反,他喜欢热闹但我喜欢安静,而他也会相当迁就我。”“到了英家我发现他也不是完全讨厌看书,只是他喜欢的领域和我大相径庭。”等等等等,都表明了我和他是完全不同的人。

我不知道这个人的全名长相,但看到这些东西时怀念又熟悉的感觉从没这么强烈过。

看着看着,我就这么哭了。我不明白为什么我会掉眼泪,但幸好房里只有我一个人,大家都忙着任务去了。我并不感到难过,笔记里的日常让人觉得温暖,只是越到后面,“我”的笔触似乎越发沉重。

“我已经没办法和他一起了。”“金木研已经死了。”

到了这里,笔记就结束了。

我拿着笔记沉默了很久,然后把它锁到了抽屉里,没跟任何人提起。

那两句话后空白了很多页,直到最后一页终于又有文字了,上面好像还有一点点血迹,“我要变成足够强大的围墙来保护好大家,只有我才可以拯救他们。只有变强,我才可以保护安定区的所有人,店长,董香,雏实......”

“但是英,别再来找到我了。你是这世上最了解我的人了,无论我躲在哪里,无论我说些什么,你总能找到我,总能知道我内心在想些什么的。我想遇到你,应该把我这辈子所有的好运气都花光了。但是没关系,因为那个人是你。请你放弃我,找个更好的朋友,然后平稳的度过一生吧。”




“请不要忘记我。”

----------------------------------------------

原来我以前身边还有这么温暖的人吗?后来又发生了什么,“我”又是如何变成了“我”......我失眠了一个晚上,也想了很多。

但那也许无所谓了,什么喰种什么金木研,与现在的“搜查官佐佐木一等“已经毫无关系了。

但是我却无比的想要知道英是谁,无比的想要找到他。

如果能重新找到那温暖的话,消失也没关系吧。

我对“自己”说。

-----------------------------------------------------------

写的什么自己都不知道......只是感觉现在的佐佐木也许不会去主动想起过去,但有关英了的话也许会发自内心的想要把过去找回来的吧就是这样的想法【什么鬼想法......

迟来的端午快乐......QAQ

另外BUG略多我也不知道谁寄给阿佐的← ←

评论 ( 8 )
热度 ( 1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