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味梨

只是恨的人没死成 爱的人没可能

© 甘味梨 | Powered by LOFTER

【锤石×你】让我静静地苏一会

不管,我心中的第一锤石是笑笑233333

————————————

“我说,”身旁绿色亡魂的鬼魅声音似乎染上几分无奈“这是第几次空q了?”

“呜呜呜呜锤石我对不起你”你在一旁捂着眼睛,语气好不悲情“我我我怎么知道啊我的q坏了对吧明明我的莫甘娜q的那么准……”

高大的幽魂斜着眼睛瞥着你可怜的擦着眼角不存在的泪水,无奈的幽幽叹出口气“算了是我前摇太长。”

“不不不。”你连忙摆手“看我发动我的神之预判百发百中夺命神勾技能哎你什么眼神你要相信你的召唤师啊……”

锤石表示跟着一个这么蠢的召唤师他不想说话。妈的来福酷爱带我走。

“唉唉唉?!怎么会没扫到?!”你惊恐的大叫出声,回应你的身旁的锤石头疼的叹气“我劝你还是改成常规施法算了……”

“怎么会这样!”

“算了是我e太窄。”锤石面无表情的看着聊天栏队友发来的一排233。

“呜呜锤石别放弃我!”你痛心疾首的锤了锤胸口“我会努力把你练好的!”

“……为什么会想来练我?”锤石按照你的旨令走着,响应你的操作的同时依然悠闲的和你聊着天。

“因为我喜欢你啊!”你看着他笑了,还想说些什么注意力却被另一边的战况吸引去“哎adc莫慌!抱紧我……的灯笼!”

锤石却是有些愣神。

……有趣的召唤师。锤石眯着眼想着。

——————————

“q中了!q中了!锤石你快看我q中了!”

锤石面无表情的看着人堆中耀眼的散发着“快来打我”的气息的蒙多“其实你没q中那才是真正的人才。”

“QAQ你怎么能这么说我你以前不是这样的那天在床上你不是这么说的。”

“你说什么?”锤石微微偏过了头。

“……看!我又q中了!”

锤石回过头看着被勾中的旋转跳跃不停歇的大圣。

“……你以后千万别去玩机器人。真的。”锤石微微想了想“我觉得我跟你配合挺好的。”

“……我可以把他理解为占有欲吗。”

“不,被称为联盟第一演员他已经很可怜了,给机器多点关心多点爱吧。”

“……”

——————————————

“四大皆空。”锤石面无表情的说“你经历过绝望吗。”

“唔啊啊男神!”你把脸砸在键盘上哀嚎“我保证再空大吃个屎去!!!”

“……算了,空大乃兵家常事。”他的神色微微缓和了点“没事,空个大庆祝一下。”

“我错了……”你在他身旁蹲下欲哭无泪。

————————————

锤石的灵魂再一次离开了他的躯体,他叹口气闭上眼睛安然的在泉水等重生,然而你悲痛的叫喊再一次把他弄醒。

锤石,一个凶残却又有着莫名病态的优雅的灵魂收割者,第一次内心泛起打人的冲动。

“呜呜锤石我对不起你我又把你弄死了……”

“……”锤石青色的面具上浮现出一丝疑惑“我天天都有在死,你不必自责。”

“可是我不想看你死……看起来好痛。”每次看到锤石倒在地上灵魂不甘的离开身体的时候,总觉得,心里不是滋味。

“……我还会复活的。更何况,你刚才应该果断把我卖了,adc.就能活下来。”

“不!我才不要卖了我的英雄呢!”

“你的英雄?”

“对,你是我的英雄。”

——————————

“五楼锤石!不给就送!”你窝在电脑前缩在被子里气势如虹的宣扬着。

“别,我害怕。”坐在旁边抱着手的白发绿眸男子面无表情的看着你。

“开玩笑!我可是神勾!”你果断的点击了锤石的头像,“我们要怎样进行,这令人愉悦的折磨。”“啊啊啊锤石声音好魔性啊我每次都被苏了一脸!”

“你真要玩?还是我来算了。”说罢白发男子起身就把手放在了鼠标上。

“不!我就是要玩你!”你昂起头有些嚣张的冲他说,说完身体却下意识一抖。

“嗯?谁玩谁?”锤石的鬼魅声音沾染了许多(诡异的)笑意。

————————————

锤石痴汉的日常x

作为一个锤石脑残粉然而老q不中怎么办x



评论 ( 9 )
热度 ( 4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